骨哥

【原创】【盾铁/冬铁】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小肉团子们(1-2)

街头的空橱窗:

给图配的文→https://weibo.com/3681766790/BfkntCnTo




1


 


TonyStark怀疑他做了噩梦没醒。因为现在一个小肉团子正趴在他的小肚子上睡的正香,还流着口水。


 


……一定是昨天打怪打累了出现了幻觉。Tony闭上眼睛努力让自己清醒清醒,但一声软糯甜美的“Daddy”彻底掐灭了他的希望。


 


上帝啊我甚至还幻听了。Tony绝望地瘫在床上,“JARVIS?快帮我看看我的精神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,我竟然看到个小孩子趴在我身上。”


 


“事实上,Sir,我也看到了。”


 


“……”Tony愣了五秒钟,然后像是碰到了毒液一样从床上蹦了起来,“What the Fuck?!为什么我会平白无故多出一个孩子来?!上帝啊那甚至不是一个婴儿,只能说是缩小版的——”Tony看着从他肚子上滚下来的小肉团,又愣了五秒——这分明就是小时候的他嘛,还是缩水版的,“——我。”


 


小肉团在床上滚了几个咕噜,他努力翻身坐起来,泛着水光的大眼睛看着Tony。


 


……这杀伤力太大了我要召唤我的盔甲!Tony僵硬着手脚往角落退避,但那小肉团子一把扑了过来抓住了Tony——肚子上的肉。这小东西太小了,手脚全都伸展开也只盖住了Tony的肚子而已。


 


他伸出一只手把小东西直接提起来,两个人的目光对上,大眼瞪小眼。


 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……(眨眼睛)”


“你为什么到这里来了?”


“……(眨眼睛)”


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
“……(眨眼睛)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(眨眼睛)”


“叫你LittleT好了……”


“……(眨眼睛)”


 


神啊这小东西除了会用自己的无敌萌杀眼神看着我还会干嘛!Tony最终放弃了和这个小肉团子交流,不过不得不说小家伙的手感很好。他提起这个身高不超过二十厘米的神奇生物放回床上,准备出去迎接自己早晨的第一杯咖啡。但是他刚起身,Little T就死死抓住他睡衣一角不肯放手。Tony回头就又接收到了水润润大眼睛的攻击。


 


……这家伙绝对不是我我小时候才没有这么可爱。(作者:不你有。而且你现在更可爱_(:з)∠)_)


 


一大一小两个人僵持了半天,Tony率先缴械投降。他无奈之下只得把Little T放到肩膀上带着出去。Little T倒是很乖,没有乱动,稳稳地待在他肩上,也不哭不闹。


 


感觉到肩上的重量,Tony在心里叹气。


 


该想想怎么和大家解释啊……


 


2


 


Tony走到厨房,看到了Steve之后发现自己完全是多虑了。美国道德标杆肩膀上也待着一个小肉团子,跟Steve的外貌特征也如出一辙。Tony想自己的神情大概也和Steve一模一样,一头雾水外加生无可恋。


 


他走到Steve身边,调侃道:“哟,美国队长也有私生子?”


 


“别这样开玩笑Tony。”Steve的脸色很不好,“他……莫名其妙就出现了。暂且叫他Steven好了。”


 


“LittleT。”Tony眼珠向肩膀的方向一斜。


 


两个大人相顾无言,倒是两个小孩子各自玩的开心,Steven还试图伸手摸Little T的头发,但被Little T躲开了。


 


Steve冲了咖啡给Tony,后者补充完能量才又清醒过来一点。


 


“所以,其他人那里你知道是什么情况吗?”


 


“暂且还不知道,”Steve摇摇头,“但事出蹊跷,还是尽快处理好吧。”Tony点点头,喝完了最后一点咖啡。两人准备离开去察看其他复仇者的情况时,Bucky走了进来——手里提着一个迷你版的Bucky。


 


Tony把头埋进手掌里。


 


这世界不会好了。Steve表面镇静,实则内心早已泛出两条宽面条泪且作挠墙状。


 


Bucky和小Bucky保持着同样的面瘫脸,一脸“我还没睡醒”的惺忪之态。Steve和Tony都定在原地。


 


半晌Bucky才幽幽道:“这个,不是我的。”配合着他万年幽怨的眼神——哦这画面太美了反正我是不敢看。


 


“你的吗?”Bucky的眼神淡淡地扫过Tony。


 


“不是。”Tony坚决地回答,并且耸了耸Little T所在的肩膀示意他也有一个。


 


这时Bucky才慢半拍地注意到Little T。


 


……好像Tony。Bucky内心萌动了一下。


 


然后LittleT像是想到什么好玩的东西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
 


……好可爱。Bucky感觉自己的面瘫脸撑不住了。手上的东西有点动静,他低头,发现是小Bucky挣扎着要到Tony的另一个肩膀上去。


 


Tony的肩膀他都没碰过凭你个小肉团子就想染指了?!


 


他不着痕迹地把小Bucky移到了一个安全位置,并对着Little T虎视眈眈。他伸手想戳戳Little T的脸,被小家伙躲过了。Little T一脸防备地看着Bucky,肉乎乎的小手搂住了Tony的脖子。


 


除了我Daddy谁都不能碰我!


 


Bucky的手尴尬地伸在半空中。Tony大笑:“啊哈哈不愧是我的Little T,干得漂亮!”他伸手摸摸Little T的头发,Little T甜甜地笑着,在Tony的脖子上又蹭了蹭。


 


看着一大一小两个萌物互动的Steve和Bucky都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。Steven和小Bucky一脸迷茫地看着自己Daddy的呆滞神态。这么蠢的人为什么会是我的Daddy……两个小家伙不约而同的想到,果然还是那边的叔叔和他的小天使更可爱!


 

Tony痴汉团的成员又多了两个真是可喜可贺啊可喜可贺。



TBC?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