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哥

当英雄们变成了动物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温斯顿!

yuefreya:

突然有一天,守望先锋的英雄们因为某种病毒都变成了动物。


 


岛田半藏和岛田源氏当然是变成了两条纠缠不休的神龙,两个人——啊不,龙闪到大家都纷纷带上墨镜。


 


莱耶斯、莫里森和麦克雷分别变成了一只黑背、一只金毛和一只哈士奇。因为抢狗粮而经常拔枪大打出手。


 


卢西奥变成了一只活泼的唱着歌的雨蛙。


 


DVA变成了一只撅着嘴红眼睛的小白兔。


 


莱因哈特变成了一只脾气温顺的犀牛。(但最好别招惹他)


 


法拉和安娜都变成了翅膀上有着蓝色羽毛的鹰,安吉拉则是头顶光环的白鸽,钻进法拉的翅膀下面刚刚好。


 


小美变成了大熊猫,查理娅变成了比她大一倍的白熊并且委婉的拒绝了小美送的竹子。她可不吃竹子。


 


猎空莉娜变成了身材超级棒的美洲豹,黑百合艾米丽则变成了紫色响尾蛇。


 


禅雅塔师傅变成了一只壳很硬的乌龟,他习惯性想要双手合十的时候总会不小心翻成四脚朝天。


 


塞特娅变成了一只高傲的长尾鹦鹉,成为了队里学习人类语言最快的动物。


 


拉特莱奇自然是一只破坏力极强的野猪,而法尔克斯因为变成了老鼠,所以只能站在拉特莱奇头上放炸弹。


 


托比昂变成了一只推特别短的麋鹿,因为经常拱开别人的裙底而被勒令呆在基地不许出门。


 


堡垒则变成了一匹栗色马,但是仍然只会发出嗡嗡的鼻音。


 


 


只有一个人没有受到此次病毒影响——温斯顿还是温斯顿,他还是一只,猩猩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