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哥

被翻译作品总结

hallu:

最近万太太翻译并且发布了最后一章的Bacon and Eggs,实在是太感激她了٩(•౪•٩)


到现在还是很感谢对我的奇怪文章有兴趣,并且愿意花费时间将它们翻译成中文的人们!如果不是因为他们,这些作品应该没有办法和你们分享了。他们实在是太不容易了!


所以这个算是一个小总结:





  1. Havoc (Riley/Egret, PWP) 【完结】- 血色的布丁



  2. Milk and Cream (年上!医生John/年轻生意人Harold, ABO, Mpreg, PWP) 【只有第一章】- @Bloody Coraline  



  3. Bacon and Eggs (RF, Hobben, 生蛋情节, PWP,有non-con倾向,MPreg!)【完结】- @贰万入迷ME 





如果好惊喜的!对我的作品(英文)有兴趣,可以看这里!


都是比较让人难以立刻接受的东西...所以更加感激他们了!


另外,虽然我会继续写文,可是因为决定不公布了,所以觉得这个是一个好时刻做一个compilation post!和好多位写手相比,这个是一个很短的list,但是如果可以让人觉得比较方便也好了(◍•ᴗ•◍)



如果喜欢,请说一声吧!真的会让content creator们觉得很惊喜的!




PS:因为我目前还在生病(已经一周了),所以没有办法好好画画...希望可以尽快回去画画了...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